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商家用200公斤金砖铺“金光大道”

图片库
2012年08月06日 11:41
将总价值近7000万元的金砖踩在脚下,您会是什么心情?刚过去的双休日,武汉有商家用了200公斤纯黄金金砖“铺”成“金光大道”,引来众多市民“踩金”。这条铺设在中国黄金专柜前的金光大道长约7米,由10多个特制玻璃展格组成,展格里整齐排放着的千足金金砖,每块重1公斤。店方介绍,总共用了200块金砖,按目前金价计算,金砖总价近7000万元。
  8月5日,武汉,世贸广场珠宝节现场,铺设在中国黄金专柜前的“金光大道”。 李少文/CFP_商家用200公斤金砖铺“金光大道” 8月5日,武汉,世贸广场珠宝节现场,铺设在中国黄金专柜前的“金光大道”。 李少文/CFP_商家用200公斤金砖铺“金光大道” 8月5日,武汉,世贸广场珠宝节现场,铺设在中国黄金专柜前的“金光大道”。 李少文/CFP_商家用200公斤金砖铺“金光大道” 8月5日,武汉,世贸广场珠宝节现场,铺设在中国黄金专柜前的“金光大道”。 陈文/东方IC_商家用200公斤金砖铺“金光大道” 8月5日,武汉,中国黄金专柜。 陈文/东方IC_商家用200公斤金砖铺“金光大道”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