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辽宁300余名高铁施工人员因洪水被困

2012年08月06日 15:15
已有20多名在通桥机上的工人被成功解救,其余工人正等待救援,无生命危险

  据新华网8月6日消息,记者从本溪消防部门了解到,辽宁本溪市平山区桥头镇300余名高铁施工人员因洪水被困在通桥机和一处河滩上,目前,已有20多名在通桥机上的工人被成功解救,其余工人正等待救援,无生命危险。

  据介绍,受此前台风降雨天气影响,4日开始,辽宁省本溪市平山区桥头镇高铁隧道施工现场被三道河以及细河两道河水围住,水势凶猛,水深超过2米,300多名铁路施工人员在通桥机和一处河滩被困,当地消防部门6日上午9时40分得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目前正在通过架设高架索道等方式实施现场救援。(新华网记者于力)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