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华西村自办航空公司 开通到江阴4分钟航班

东方IC
2012年08月06日 17:04
被誉为 “中华第一村”的江苏华西村组建的通用航空公司通过民航局审定,已于近日开航。华西村将用两架直升飞机主营长三角地区的空中游览及应急援助。这家村级通用航空公司初期投资1亿元,2011年7月筹建时就拥有了一架 AS350B3型直升机和一架MD902型直升机,基地机场为江阴华西直升机场。
  8月5日,江苏华西村,村头的飞机场一角。  李根/东方IC  _华西村自办航空公司 开通到江阴4分钟航班 8月5日,江苏华西村,村头的飞机场一角。  李根/东方IC  _华西村自办航空公司 开通到江阴4分钟航班 8月5日,江苏华西村,村头的飞机场一角。  李根/东方IC  _华西村自办航空公司 开通到江阴4分钟航班 8月5日,江苏华西村,机场人口。  李根/东方IC  _华西村自办航空公司 开通到江阴4分钟航班 8月5日,江苏华西村,机场安检及登机过道。  李根/东方IC  _华西村自办航空公司 开通到江阴4分钟航班 8月5日,江苏华西村,民用机场许可证。  李根/东方IC  _华西村自办航空公司 开通到江阴4分钟航班 8月5日,江苏华西村,空管工作车。  李根/东方IC  _华西村自办航空公司 开通到江阴4分钟航班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