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南方日报:广东干部群众热议胡锦涛7.23讲话

2012年08月07日 10:35
7月23日,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连日来,广东省干部群众就此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南方日报报道,最近,作为来自基层的十七大、十八大党代表,肇庆市广宁县八一农场场长贾东亮在为党员群众反映的征地补偿、基层党员待遇等问题奔走着。去年10月设立党代表工作室以来,他已接待了几十批党员、群众。他告诉记者:“胡总书记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要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积极发展党内民主,而工作室就是党代表沟通党员、群众的重要平台。”

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始终把政治体制改革摆在改革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坚定不移加以推进,取得了重大进展,成功开辟和坚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他强调,要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积极发展党内民主,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坚定不移反对腐败,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连日来,全省干部群众就此展开了热烈讨论。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