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市民政局一男性处长性侵多名男童被抓

2012年08月07日 10:39
广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稽查处处长李军以“俊俊”、“花非花雾非雾”等QQ网名结交未成年人,在其QQ内有160多个13岁以下未成年人。目前警方已查实有4名受害者

  据《南方日报》报道,13岁的阿杰(化名)平时喜欢网络游戏,并且通过QQ漂流瓶结交朋友。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稽查处处长李军通过QQ漂流瓶结识了阿杰,并将其猥亵诱奸。日前,广州警方已经将李军控制,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据警方透露,目前已经查明有4名受害者曾被李军侵犯。

  现年43岁的李军,从2010年8月起担任广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稽查处处长一职。记者昨日了解到,从今年4月份开始,李军通过QQ漂流瓶结识了13岁的阿杰。据阿杰的父亲苏先生透露,阿杰从4月份开始,考试成绩突然开始滑坡,从原来的平均80分滑落到30多分。直到6月中旬,苏先生发现了儿子的QQ里的聊天记录,里面充斥着李军与儿子聊天的不堪入目的秽语。而李军也在其QQ上公开表示,自己是一名“变态”,“想找一个13岁以下的男孩做弟弟”。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