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台风“海葵”升级 沪杭沪宁高铁停运

2012年08月08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8日11时许,上海市台风橙色预警更新为红色预警信号,此后两个小时内,上海铁路局相继发布两次京沪高铁折返、停运方案。目前多家航空公司取消8日18时前进出上海港航班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因受台风“海葵”影响,8月8日全天沪杭高铁和动车组列车停运,8日下午沪宁高铁列车全部停运。

  8月8日中午11时许,上海市台风橙色预警信号更新为台风红色预警信号,上海气象部门发布信息称,上海市部分地区已出现10-12级大风,预计未来6小时内本市风力将维持或略有增强。

  此后,两个小时之内,上海铁路局相继发布两次京沪高铁折返、停运方案,对8月8日12时以后的京沪、沪杭高铁列车运行方案进行了调整,包括G1、G109在内的多趟列车采用折返方案,至南京站终止,不再开往上海方向。沪杭线高铁和动车列车在此前已经全部停运。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