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城市增至13个

2012年08月09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浙江、江西、广东等地11个城市居民可申请赴台湾金马澎个人游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8月28日起,济南、西安、福州、深圳四城市居民将可申请赴台个人游。至此,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的城市增至13个,分别为:北京、上海、厦门、成都、天津、重庆、南京、杭州、广州、济南、西安、福州、深圳 。

  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称,8月8日,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海旅会)会长邵琪伟在高雄宣布,经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协商,已就此达成共识。

  同时,8月28日后,新增海西地区11个城市(包括浙江的温州、衢州、丽水,江西的赣州、抚州、上饶、鹰潭以及广东的梅州、潮州、汕头、揭阳)居民可赴台湾金马澎地区个人游。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