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东莞人大副主任欧林高违纪被查

2012年08月10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官方尚未披露欧林高的违纪情况;虎门镇原镇委书记吴湛辉也已被调查

  【财新网】(记者 王婧 贺信)据《南方日报》消息,广东省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林高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纪委调查。

  欧林高近期的主要工作是在东莞各镇视察“三打”。他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是8月7日、8日两天,带队到东莞桥头镇视察。

  据东莞市委市政府的官方网站,欧林高,1956年2月出生,东莞虎门人,从1990年10月起,历任东莞市大岭山镇党委副书记,厚街镇副书记、镇长,清溪镇书记,长安镇书记,还两度担任市委副秘书长,曾负责过东莞生态园和经济重镇长安新区的征地开发。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