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长沙持刀劫持人质案凶手被制服

2012年08月13日 14:58
13日,长沙城南一所民宅内发生歹徒劫持人质事件。长沙警方制服犯罪嫌疑人并成功解救出人质

  据新华社长沙8月13日消息, 13日,长沙城南一所民宅内发生歹徒劫持人质事件。长沙警方果断出击制服犯罪嫌疑人并成功解救出人质。

  长沙市公安局新闻中心通报,13日5时许,25岁的湖南冷水江人杨某闯入长沙市洞井商贸城21区张某住处,误将张某室友明某当作张某砍伤。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迅速将明某送医院救治。在此过程中,杨突然持刀劫持张某,要求警方不追究其责任。为避免张某受到伤害,警方先组织杨某的亲友对其进行劝说。至13日8时许,警方组织精干警力采取突击行动一举制服杨某并安全解救张某。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