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击毙周克华 重庆市公安局获一等功

2012年08月14日 10:27
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第一时间签署命令向重庆市公安局颁发嘉奖令,授予重庆市公安局集体一等功
8月14日凌晨6时50分,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公安部A级通缉犯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区童家桥被公安民警成功击毙。至此,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件成功告破。8月10日9时34分,重庆市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案犯打死1人、打伤2人后逃逸。经查,该案与2004年以来发生在江苏南京、湖南长沙、重庆等地的多起持枪抢劫杀人案系同一犯罪嫌疑人周克华所为。

  据新华网消息,8月14日6时50分,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经过重庆等地公安机关连续数日艰苦奋战,犯下累累罪行的公安部A级通缉犯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区覃家港镇童家桥村被公安民警击毙。至此,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件成功告破。

  8月10日9时34分,重庆市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案犯打死1人、打伤2人后逃逸。经查,该案与2004年以来发生在江苏南京、湖南长沙、重庆等地的多起持枪抢劫杀人案系同一犯罪嫌疑人周克华所为。周克华,男,汉族,1970年2月6日出生,系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镇二塘村人。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