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铁希望参与莫斯科-圣彼得堡高铁项目

2012年08月15日 21:43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孟波表示,该公司正在进行莫斯科-圣彼得堡高铁项目前期调查,中铁愿与俄罗斯及国外公司合作争取这一项目

  新华社莫斯科8月15日报道,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孟波15日在莫斯科表示,该公司正在进行莫斯科-圣彼得堡高铁项目前期调查,中铁愿与俄罗斯及国外公司合作争取这一项目。

  中铁莫斯科代表处15日举行开业仪式,周孟波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代表处将配合公司做好莫斯科-圣彼得堡高铁项目前期调查工作,调查内容包括材料、设备、劳动力、法律环境、环保、融资、招标方式等。

  俄罗斯高铁公司总裁丹尼斯·穆拉托夫曾表示,与西方公司相比,中国公司在产品价格和融资能力方面具有优势,但在知识产权保护、竞标过程中与利益相关方进行有效沟通等方面相对处于劣势。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