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雷士照明现辞职风潮 惠州工厂已停产

2012年08月16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独董和副总裁以及研发部门总监纷纷辞职;惠州雷士照明工厂高管透露,雷士照明重庆万州,浙江和上海等地工厂也即将因待料停工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雷士照明某高管向财新记者透露,继独立董事Karel Robert DEN DAAS以及公司副总裁徐风云辞职后,雷士照明旗下公司浙江三友总经理刘双龙8月16日正式向董事会提出辞职。

  刘双龙在辞职信中态度鲜明,称“没有吴总的雷士,就像大海中的一叶没有舵手的扁舟”,并表示对董事会和资本方不满。刘双龙称将在8月20日正式办理离职手续。上述高管说,近几天会有更多雷士照明管理层辞职。

  雷士照明内部资料显示,刘双龙1999年加入雷士照明,从五金材料采购做起,一直成为雷士照明研发系统总监。目前担任雷士照明旗下主要光源生产企业浙江三友的总经理。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