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日历】2012年8月20日—8月26日

2012年08月17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韩美举行联合军演;索马里政治过渡期结束;IMF总裁访问埃及;俄罗斯正式成为WTO第156个成员;挪威法庭就布雷维克案作出判决;中国海外投资年会在香港开幕

  8月20日

  韩国和美国于8月20日至31日举行“乙支自由卫士”2012年度联合军演

  索马里政治过渡时期结束

  第十一届中国长春电影节8月20日至25日举行

  8月22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访问埃及

  由香港中国商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海外投资年会”在香港开幕,为期两天,主题是“全球经济转型与中国海外投资新模式”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配备TB45型发动机的部分进口日产(NISSAN)碧莲(CIVILIAN)客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60台,生产日期为2005年11月28日至2010年9月30日,型号为W41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