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美海关称查获2万双中国制假冒名牌鞋

东方IC
2012年08月17日 16:17
美联社8月15日报道称,美国海关日前查获约2万双来自中国的“山寨”克里斯提·鲁布托品牌的鞋子,销售总价可超过1800万美元。报道指出,该品牌的红色高跟鞋一直受到明星与皇室的青睐,每双的要价达到数千美元。尽管这些假冒品牌的做工非常好,但仍有可能被销毁。
  8月16日,美国加州长滩,美国海关查获的2万双来自中国的“山寨”奢侈品鞋。   东方IC_美海关称查获2万双中国制假冒名牌鞋 8月16日,美国加州长滩,美国海关查获的2万双来自中国的“山寨”奢侈品鞋。   东方IC_美海关称查获2万双中国制假冒名牌鞋 8月16日,美国加州长滩,美国海关查获的2万双来自中国的“山寨”奢侈品鞋。   东方IC_美海关称查获2万双中国制假冒名牌鞋 8月16日,美国加州长滩,美国海关查获的2万双来自中国的“山寨”奢侈品鞋。   东方IC_美海关称查获2万双中国制假冒名牌鞋 8月16日,美国加州长滩,美国海关查获的2万双来自中国的“山寨”奢侈品鞋。   东方IC_美海关称查获2万双中国制假冒名牌鞋 8月16日,美国加州长滩,西班牙电视台记者Hilda Gutierrez(右)坐在查获的假鞋包装箱上。   东方IC_美海关称查获2万双中国制假冒名牌鞋 8月16日,美国加州长滩,一名电视台记者在试穿查获的假鞋。   东方IC_美海关称查获2万双中国制假冒名牌鞋 8月16日,美国加州长滩,美国海关查获的2万双来自中国的“山寨”奢侈品鞋。   东方IC_美海关称查获2万双中国制假冒名牌鞋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