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仲伟转任文化部副部长

2012年08月18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仲伟,已转任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排名位于60岁的党组副书记、副部长赵少华之后,57岁的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之前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仲伟,已转任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排名位于60岁的党组副书记、副部长赵少华之后,57岁的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之前。近日,文化部官网部领导栏目更新,披露了上述消息。

  王仲伟今年57岁,浙江鄞县人,副教授;20岁时走上仕途,任职于上海共青团系统,曾与时任团上海市委书记的韩正共事。

  38岁时,王仲伟由团上海市委副书记转任文化系统,历任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党委副书记,文汇报社党委书记、副总编辑。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