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贺国强: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2012年08月22日 09:32
贺国强指出,党的十八大将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也将对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作出新的部署。

  据新华网8月21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今天出席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工作成果交流会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总结近年来贯彻落实《工作规划》的成效和经验,不断把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推向前进,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效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