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河南农户搭灵棚祭奠3000只“冤死猪”

东方IC
2012年08月23日 10:57
8月21日,河南延津县,在一个养猪场的门前赫然搭建了一个祭奠亡猪的灵棚,灵棚背景布上写着一个巨大的“冤”字,灵棚四周则用黑色调印满了纪念死亡猪的照片。据养殖户秦金周介绍,8月1日,秦金周按照成都某公司使用说明书和经销商的要求下,给三百多头猪进行了全面的一次性伪狂犬疫苗注射,5号猪场出现大范围的流产与死亡,截止到目前已经造成200多头母猪流产,夭折小猪2600余头,50多头母猪死亡,直接经济损失达上百万元。
  8月21日,河南延津县,祭奠亡猪的灵棚。    王琪/东方IC _河南农户搭灵棚祭奠3000只“冤死猪” 8月21日,河南延津县,养殖户秦金周的亲属们灵棚前痛哭。   王琪/东方IC _河南农户搭灵棚祭奠3000只“冤死猪” 8月21日,河南延津县,养殖户秦金周的亲属们灵棚前痛哭。   王琪/东方IC _河南农户搭灵棚祭奠3000只“冤死猪” 8月21日,河南延津县,养殖户秦金周的亲属们灵棚前痛哭。   王琪/东方IC _河南农户搭灵棚祭奠3000只“冤死猪” 8月21日,河南延津县,养殖户秦金周的亲属们灵棚前痛哭。   王琪/东方IC _河南农户搭灵棚祭奠3000只“冤死猪” 8月21日,河南延津县,养殖户秦金周的亲属们灵棚前痛哭。   王琪/东方IC _河南农户搭灵棚祭奠3000只“冤死猪” 8月21日,河南延津县,秦金周伤心落泪。    王琪/东方IC _河南农户搭灵棚祭奠3000只“冤死猪” 8月21日,河南延津县,秦金周的养殖场。    王琪/东方IC _河南农户搭灵棚祭奠3000只“冤死猪” 8月21日,河南延津县,秦金周的养殖场。    王琪/东方IC _河南农户搭灵棚祭奠3000只“冤死猪” 8月21日,河南延津县,亡猪的照片。   王琪/东方IC _河南农户搭灵棚祭奠3000只“冤死猪”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