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蒙牛一经理改过期牛奶生产日期售卖被查

2012年08月23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称事发是因接到客户举报,并早已向公安机关举报并已控制了当事人
蒙牛乳业配图。 CFP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蒙牛8月22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有关“浙江城市经理擅自修改日期销售临期奶”一事说明称,早已向公安机关举报并已控制了当事人。

  蒙牛称,该公司日前接到浙江浦江客户的举报称,当地出现一批篡改了生产日期的产品。蒙牛公司与当地客户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经公安机关查实,是蒙牛浙江省某城市经理王孙富所为。公安机关已经对王孙富进行了控制并立案调查。

  蒙牛公司驻浙江省义乌市的经理将即将到期的3000箱蒙牛纯牛奶的生产日期往后篡改6个月后销往市场,浙江省工商局于8月20日对此进行了通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