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释疑幼儿园收费标准

2012年08月23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各省级政府应在秋季开学时出台收费实施细则,同时强化公立幼儿园收费管制
2011年9月6日,太原市康乐幼儿园,第一天入园的小朋友们。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炜新)今日,教育部就幼儿园收费问题表态,明确各类幼儿园收费政策,并要求少数尚未出台《幼儿园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的省份确保在秋季开学出台相关政策。

  幼儿园属非义务教育 家长需分担成本

  日前,有媒体报道个别城市幼儿园收费标准大幅上涨,对此,教育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媒体所反映的幼儿园是民办幼儿园,有的幼儿园在报经当地价格主管部门、教育行政部门备案后,调整了收费标准。而有的收费标准不符合规定,已被制止或纠正。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