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调查组要求对延安特大交通事故严肃追责

2012年08月27日 09:22
8月26日下午,国务院调查组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现场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事故的教训非常深刻,要严肃追究责任

  据新华社延安8月26日消息,8月26日下午,国务院调查组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现场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事故的教训非常深刻,要严肃追究责任。

  在接到陕西延安境内26日凌晨发生特大交通事故的报告后,国务院成立事故调查组,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会同公安部副部长黄明立即率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地方政府做好事故救援等工作。

  26日下午,国务院调查组和陕西省省长赵正永等抵达事故现场。在查看了现场情况后,调查组一行立即召开了现场会。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