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邵阳自来水厂发生纵火袭击 致三人死亡

2012年08月27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死亡的三人为邵阳市自来水公司3名党组成员死亡,同时还有多人受伤。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有员工因不满其子女工作安置问题而纵火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据新华网消息,8月27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发生一起恶性袭击事件。新华社记者从邵阳市有关部门证实,初步认定事件造成3人死亡。

  8月27日上午11时39分,湖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副主任陆群发布微博称:“刚刚确认,今天上午10时许,湖南邵阳市自来水公司管理层正在开会时,有员工携汽油瓶冲进会议室投掷,当场烧死3名管理人员,烧伤多人。员工作案动机暂不明。”

  据人民网报道,死亡的三人为邵阳市自来水公司3名党组成员死亡,同时还有多人受伤。具体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