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慧晏成云南现任最年轻副省长

2012年08月28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刘慧晏成为继2011年4月山东烟台市委书记孙永春升任贵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之后,又一位从山东地级市市委书记任上“外放”西南并晋升副省级的官员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再有新人出任云南副省长。原山东淄博市委书记刘慧晏,8月27日被任命为云南副省长。

  据云南网消息,8月27日,云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根据省长李纪恒提请,决定任命刘慧晏为云南省副省长,并向他颁发了任命书。此前,刘慧晏任山东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至此,刘慧晏成为继2011年4月山东烟台市委书记孙永春升任贵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之后,又一位从山东地级市市委书记任上“外放”西南并晋升副省级的官员。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