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非京籍办理出入境证件要网上预申请

2012年08月28日 20:55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28日介绍,非北京市户籍人员在京办理出入境证件时,网上预申请通过审核后可根据自身情况网上预约现场办理时间及地点,有效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据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28日介绍,非北京市户籍人员在京办理出入境证件时,网上预申请通过审核后可根据自身情况网上预约现场办理时间及地点,有效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负责人介绍,为了避免因申请人数众多导致排队等候等情况,9月1日起,非京籍申请人办理出入境证件时,先到首都之窗北京市公安局网站(www.bjgaj.gov.cn)“出入境办事大厅”进行预申请(应邀赴台除外),警方将对申请人的户籍、社保等信息进行初步审核,申请人在递交申请48小时后可登录网站查询结果。

版面编辑:石英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