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去年查罚房地产企业增收45亿(更新)

2012年08月29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为了缓解紧张的财政局面,2011年重庆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启动了税费查处行动,参与行动的包括纪委、工商、国土、税务等多个部门,查罚对象主要为房地产企业
2011年7月19日,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商圈。 华龙/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邓海)根据重庆市财政局数据,重庆市政府在2011年进行了房地产税收专项检查,一次性增收45亿元。

  接近重庆市财政局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为了缓解紧张的财政局面,2011年重庆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启动了税费查处行动,参与此次行动的包括纪委、工商、国土、税务等多个部门,而被查罚税费的主要为房地产企业。

  重庆市工商局在2012年年初曾做情况通报称,在过去一年,工商部门通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对在重庆有项目的115家房地产企业进行了违法广告罚款,被处理的对象包括龙湖、万科、中海、鲁能、协信、北京城建等知名地产商。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