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实拍迪拜阔气十足黄金市场

东方IC
2012年08月29日 10:53
迪拜有一条黄金街,位于迪拜老城区的GoldSouk,这里是世界第三大的黄金交易集散地。整个黄金街只有一条街,全长不到一公里,但这里店面之多,出售黄金饰品种类之多,卖黄金像卖白菜一样,令人瞠目结舌。
  (资料图)2009年11月16日,迪拜黄金首饰市场,一家黄金首饰店橱窗里展示的黄金饰品。  ALESSANDRO DELLA BELLA/东方IC _实拍迪拜阔气十足黄金市场 (资料图)2008年10月28日,迪拜,黄金珠宝首饰市场。  KARIM SAHIB/东方IC _实拍迪拜阔气十足黄金市场 (资料图)2008年10月28日,迪拜,黄金珠宝首饰市场。  KARIM SAHIB/东方IC _实拍迪拜阔气十足黄金市场 (资料图)2008年10月28日,迪拜,黄金珠宝首饰市场。  KARIM SAHIB/东方IC _实拍迪拜阔气十足黄金市场 (资料图)2008年2月18日,阿联酋迪拜,黄金珠宝首饰市场。  东方IC _实拍迪拜阔气十足黄金市场 (资料图)2007年5月7日,迪拜黄金首饰市场,一家黄金首饰店橱窗里展示的黄金饰品。  KARIM SAHIB/东方IC _实拍迪拜阔气十足黄金市场 (资料图)2007年5月7日,迪拜黄金首饰市场,一家黄金首饰店橱窗里展示的黄金饰品。  KARIM SAHIB/东方IC _实拍迪拜阔气十足黄金市场 (资料图)2007年5月7日,迪拜黄金首饰市场,顾客在选购饰品。  KARIM SAHIB/东方IC _实拍迪拜阔气十足黄金市场 (资料图)2007年5月7日,阿联酋迪拜,行人路过黄金首饰商店。   KARIM SAHIB/东方IC _实拍迪拜阔气十足黄金市场 (资料图)2007年3月17日,迪拜黄金首饰市场,女士在挑选黄金珠宝。KARIM SAHIB/东方IC _实拍迪拜阔气十足黄金市场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