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网络
2012年08月30日 11:35
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到底有几块名表?其在昨晚(8月29日)微访谈中回应称,他确实买过五块手表,并且是用自己合法收入购买的。杨达才承认的五块名表与此前网友曝光的数量一致。然而,微访谈还未开始,有网友就贴图质疑杨达才有第六块名表。到目前为止,网友已经曝光了杨达才11块名表(其中第九块疑似)。那么,除了杨达才承认的五块外,其他的名表从何而来呢?
  杨达才在延安特大交通事故现场微笑照片疯传网络招致不满,随后网友关注点转移到他在不同场合所戴的手表上。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网友曝光的第一款名表。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细节图)网友曝光的第一款名表。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网友曝光的第二款名表。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细节图)网友曝光的第二款名表。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网友曝光的第三款名表。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网友曝光的第四款名表。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网友曝光的第五款名表。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网友曝光的第六款名表。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细节图)网友曝光的第六款名表。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网友曝光的第七款名表。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细节图)网友曝光的第七款名表。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网友曝光的第八款名表。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网友曝光的第九款名表(疑似)。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杨达才戴名表考察。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细节图)杨达才戴名表考察。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杨达才戴名表考察。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细节图)杨达才戴名表考察。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杨达才所拥有的名表(因细节不清,不能判定所列名表是否有重复)。_陕西安监局长有几块名表?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