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西高坑煤矿瓦斯爆炸13人死亡

2012年09月03日 15:42
事故已致13人死亡,目前仍有2人下落不明,安全升井23人中有2人受伤入院

  据新华网9月3日消息,江西萍矿集团公司高坑煤矿2日12时55分左右发生瓦斯爆炸事故,记者21时30分在救援现场了解到,事故已致13人死亡,目前仍有2人下落不明,安全升井23人中有2人受伤入院。

  此次事故发生在高坑煤矿采二区408盘区3476工作面,井下采区当班38人,其中23人安全升井。事故发生后,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立即启动了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江西省安监局、煤监局等职能部门也迅速前来参与救援。

  江西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搜救被困矿工,副省长洪礼和率萍乡市委、市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组织搜救和善后处置,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