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东荣成官方回应称
爆炸当事人非“上访户”

2012年09月03日 23:20 来源于 财新网
49岁的滕家镇曲家沟村人曲华强,在镇政府院内将其购买烟花爆竹自制的爆炸物引爆。曲本人当场死亡,并造成6名镇政府工作人员受伤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9月3日晚,就当日网传的“山东省荣成市腾家镇一村民因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大院内引爆炸药致人伤亡”一事,荣成市公布初步调查结果,称爆炸当事人并非“上访户”。

  通报称,2012年9月3日上午8时左右,荣成市滕家镇政府院内发生一起爆炸事件。现年49岁的滕家镇曲家沟村人曲华强,由其村一弱智村民用轮椅推到镇政府院内,面对一位镇政府副书记和有关工作人员的劝导,突然将其购买烟花爆竹自制的爆炸物引爆。曲华强当场死亡,并造成6名镇政府工作人员受伤,其中2人面部严重受伤, 4人轻度受伤。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