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探访希腊富豪聚居地

东方IC
2012年09月04日 10:54
伯罗奔尼撒位于希腊南部,古称“摩里亚半岛”。半岛上不仅有丰富的历史典故和古迹,还有细腻优质的海滩、碧绿的海湾,以及原始质朴的马伊纳山区。经济危机在蔓延,但有些地方依然火热,如Porto Heli仍旧发展强劲。每到夏季,希腊和全世界各地的富豪都涌向这里,很多人都会在这里投资土地或者其他。这里密布着富豪们的乡间木屋、游艇以及私人飞机。
  9月1日,富豪聚集地希腊Porto Heli岛。    Aristidis Vafeiadakis/东方IC _探访希腊富豪聚居地 9月1日,富豪聚集地希腊Porto Heli岛。    Aristidis Vafeiadakis/东方IC _探访希腊富豪聚居地 9月1日,富豪聚集地希腊Porto Heli岛。    Aristidis Vafeiadakis/东方IC _探访希腊富豪聚居地 9月1日,富豪聚集地希腊Porto Heli岛。    Aristidis Vafeiadakis/东方IC _探访希腊富豪聚居地 9月1日,富豪聚集地希腊Porto Heli岛。    Aristidis Vafeiadakis/东方IC _探访希腊富豪聚居地 9月1日,富豪聚集地希腊Porto Heli岛。    Aristidis Vafeiadakis/东方IC _探访希腊富豪聚居地 9月1日,富豪聚集地希腊Porto Heli岛。    Aristidis Vafeiadakis/东方IC _探访希腊富豪聚居地 9月1日,富豪聚集地希腊Porto Heli岛。    Aristidis Vafeiadakis/东方IC _探访希腊富豪聚居地 9月1日,富豪聚集地希腊Porto Heli岛。    Aristidis Vafeiadakis/东方IC _探访希腊富豪聚居地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