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不满KFC卫生状况 男子买全家桶堵店门

图片库
2012年09月05日 09:15
2012年9月4日晚,因就餐时目睹肯德基员工不戴手套和口罩制作汉堡,北京到武汉出差的杨先生提出做20份外带全家桶作为赔偿,遭到拒绝后,他决定花费14万元购买2000份全家桶,并现场掏出一沓百元钞票,店方卖出22份后拒绝再卖。
  9月4日,武汉,全家桶一个个摆放在肯德基店门口。   东方IC _不满KFC卫生状况 男子买全家桶堵店门 9月4日,武汉,全家桶一个个摆放在肯德基店门口。   东方IC _不满KFC卫生状况 男子买全家桶堵店门 9月4日,武汉,全家桶一个个摆放在肯德基店门口。   东方IC _不满KFC卫生状况 男子买全家桶堵店门 9月4日,武汉,全家桶一个个摆放在肯德基店门口。   东方IC _不满KFC卫生状况 男子买全家桶堵店门 9月4日,武汉,全家桶一个个摆放在肯德基店门口。   东方IC _不满KFC卫生状况 男子买全家桶堵店门 9月4日,武汉,市民围观。   CFP_不满KFC卫生状况 男子买全家桶堵店门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