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地震遇难者家庭抚慰金提高至2万

2012年09月09日 21:25
彝良县要抓紧制定受灾群众临时生活救助范围、标准、程序和救灾款物发放管理等制度,9月9日制定出台受灾群众临时生活救助工作方案、救灾款物管理办法等规范性文件,及时向社会发布

  据云南省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9月9日消息,为贯彻落实9月8日凌晨召开的省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和9月8日下午5时召开的总指挥部协调会精神,9月9日上午9时,省民政厅厅长王树芬主持召开了总指挥部安置保障组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民政厅副厅长李国材、昭通市政府成联远副市长,彝良县政府负责人,省民政厅救灾处、昭通市和彝良县民政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抗震救灾工作中受灾群众的安置、生活救助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最大的稳定、是民政系统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安置保障组和各级民政部门必须切实抓紧落实。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云南彝良地震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