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探秘巴黎百年地下水库

东方IC
2012年09月10日 11:03
Montsouris地下水库,储水量为20.2万立方米,修建于1873年,由工程师 Eugene Belgrand设计,是法国巴黎五大水库之一,它为巴黎20%的人口提供用水。Montsouris水库汇集了巴黎东部和南部地区各大河流水道的水。
  Montsouris地下水库,储水量为20.2万立方米,是法国巴黎五大水库之一,它为巴黎20%的人口提供用水。  PATRICK KOVARIK/东方IC_探秘巴黎百年地下水库 Montsouris地下水库,储水量为20.2万立方米,是法国巴黎五大水库之一,它为巴黎20%的人口提供用水。  PATRICK KOVARIK/东方IC_探秘巴黎百年地下水库 Montsouris地下水库,储水量为20.2万立方米,是法国巴黎五大水库之一,它为巴黎20%的人口提供用水。  PATRICK KOVARIK/东方IC_探秘巴黎百年地下水库 Montsouris地下水库,储水量为20.2万立方米,是法国巴黎五大水库之一,它为巴黎20%的人口提供用水。  PATRICK KOVARIK/东方IC_探秘巴黎百年地下水库 Montsouris地下水库,储水量为20.2万立方米,是法国巴黎五大水库之一,它为巴黎20%的人口提供用水。  PATRICK KOVARIK/东方IC_探秘巴黎百年地下水库 Montsouris地下水库,储水量为20.2万立方米,是法国巴黎五大水库之一,它为巴黎20%的人口提供用水。  PATRICK KOVARIK/东方IC_探秘巴黎百年地下水库 Montsouris地下水库,储水量为20.2万立方米,是法国巴黎五大水库之一,它为巴黎20%的人口提供用水。  PATRICK KOVARIK/东方IC_探秘巴黎百年地下水库 Montsouris地下水库,储水量为20.2万立方米,是法国巴黎五大水库之一,它为巴黎20%的人口提供用水。  PATRICK KOVARIK/东方IC_探秘巴黎百年地下水库 Montsouris地下水库,储水量为20.2万立方米,是法国巴黎五大水库之一,它为巴黎20%的人口提供用水。  PATRICK KOVARIK/东方IC_探秘巴黎百年地下水库 Montsouris地下水库,储水量为20.2万立方米,是法国巴黎五大水库之一,它为巴黎20%的人口提供用水。  PATRICK KOVARIK/东方IC_探秘巴黎百年地下水库 2  

责任编辑:鲁勇 | 版面编辑:赵跃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