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深圳地铁惊现“酱油瓶”广告

东方IC
2012年09月12日 16:18
2012年9月12日,深圳地铁一号线一辆列车拉手上方全部装上了某个牌子的酱油瓶,一共288个,视觉上很怪异,不过这些酱油瓶里没有酱油,是由塑料制作而成。 对于这种广告创意,网友也褒贬不一。深圳地铁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这是在地铁罗宝线部分车厢投入的地铁广告,酱油瓶和之前的方便面桶都是取材于市民日常能够接触到的生活用品,属于一种创意广告。而且这类广告都是在考虑安全性的前提下,才会投放。
  9月12日,深圳地铁一号线列车上的某品牌酱油广告。   查良千/东方IC _深圳地铁惊现“酱油瓶”广告 9月12日,深圳地铁一号线列车上的某品牌酱油广告。   查良千/东方IC _深圳地铁惊现“酱油瓶”广告 9月12日,深圳地铁一号线列车上的某品牌酱油广告。   查良千/东方IC _深圳地铁惊现“酱油瓶”广告 9月12日,深圳地铁一号线列车上的某品牌酱油广告。   查良千/东方IC _深圳地铁惊现“酱油瓶”广告 9月12日,深圳地铁一号线列车上的某品牌酱油广告。   查良千/东方IC _深圳地铁惊现“酱油瓶”广告 9月12日,深圳地铁一号线列车上的某品牌酱油广告。   查良千/东方IC _深圳地铁惊现“酱油瓶”广告 9月12日,深圳地铁一号线列车上的某品牌酱油广告。   查良千/东方IC _深圳地铁惊现“酱油瓶”广告 9月12日,深圳地铁一号线列车上的某品牌酱油广告。   查良千/东方IC _深圳地铁惊现“酱油瓶”广告 9月12日,深圳地铁一号线列车上的某品牌酱油广告。   查良千/东方IC _深圳地铁惊现“酱油瓶”广告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