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洋:广东应成为全国行政成本最低的地区

2012年09月13日 11:04
“要着力优化行政运行机制,推动权力公开运行,强化监督制约,加快电子政务建设,实行政府流程再造,努力建设服务型政府。”

  据南方日报9月13日消息,前昨两日,全省推广顺德南海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现场会在佛山市召开,省委书记汪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长朱小丹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黄龙云出席会议。

  汪洋指出,近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推动的各项综合改革,取得了重大进展,富有探索性和开创性。特别是顺德区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的行政体制改革和社会领域改革,南海区以“政经分离”为重点的农村综合改革,成效显著,经验宝贵,值得推广。深圳、东莞、云浮、阳江、阳山等地综合改革也各具特色,亮点纷呈。总体来看,我省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全面统筹、系统配套,既有广度又有深度,在建设服务型政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为全省的改革探索了新路、积累了经验,为广东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排头兵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