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药监局通知停用八家企业中药饮片

2012年09月13日 16:17
这八家企业是:安徽国鑫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维涛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药房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徐重道中药饮片厂、亳州市凯利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福春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亳州市贡药饮片厂、亳州市万珍中药饮片厂、安徽海鑫中药饮片厂有限公司

  据北京市药监局网站消息,9月10日,北京市药监局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通知全市中药饮片经营、使用单位,停用8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生产的中药饮片。

  这八家企业是:安徽国鑫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维涛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药房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徐重道中药饮片厂、亳州市凯利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福春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亳州市贡药饮片厂、亳州市万珍中药饮片厂、安徽海鑫中药饮片厂有限公司。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