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南琼海市国土局一副局长跳楼身亡

2012年09月13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戴国川今年49岁,遗书称“自己身体不好,工作压力大,不想活了”;知情者透露,听说戴国川因土地征收问题要被调查,与琼海市原副市长王晖雅案或有关,他或闻风畏罪自杀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 林韵诗)今天(9月13日)上午10时左右,海南琼海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副局长戴国川跳楼身亡。

  据南海网人民网的报道称,戴姓副局长是从位于该市爱华东路的国土大厦八楼跳下身亡的。

  报道称,琼海警方介绍,戴姓副局长今年49岁,事发前留下的遗书称,“自己身体不好,工作压力大,不想活了”。警方已确定其系自杀。

  接近琼海官场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戴国川可能是畏罪自杀,“因为征收土地问题,听说要被调查。可能跟琼海市原副市长王晖雅的案件有关”。

  琼海市国土局网站的资料显示,该局确有一位戴姓副局长,名为戴国川。戴国川在三位副局长中排名第一,分管地籍管理股、土地利用股、法规监察股、确权办,并协助局长韩艺师分管土地执法监察。

责任编辑:常红晓 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