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世界最昂贵礼服亮相乌克兰

东方IC
2012年09月17日 11:25
2012年9月15日,目前世界上最贵的礼服亮相乌克兰基辅。此礼服由英国设计师黛比温纳姆设计,衣服上散布着50颗2克拉的黑色钻石,衣重13公斤,价值350万英镑。
  9月15日,乌克兰基辅,模特展示目前世界上最贵的礼服。  Sergei Chuzavkov/东方IC _世界最昂贵礼服亮相乌克兰 9月15日,乌克兰基辅,模特展示目前世界上最贵的礼服。  Sergei Chuzavkov/东方IC _世界最昂贵礼服亮相乌克兰 9月15日,乌克兰基辅,模特展示目前世界上最贵的礼服。  Sergei Chuzavkov/东方IC _世界最昂贵礼服亮相乌克兰 9月15日,乌克兰基辅,模特展示目前世界上最贵的礼服。  Sergei Chuzavkov/东方IC _世界最昂贵礼服亮相乌克兰 9月15日,乌克兰基辅,模特展示目前世界上最贵的礼服。  Sergei Chuzavkov/东方IC _世界最昂贵礼服亮相乌克兰 9月15日,乌克兰基辅,模特展示目前世界上最贵的礼服。  Sergei Chuzavkov/东方IC _世界最昂贵礼服亮相乌克兰 9月15日,乌克兰基辅,设计师黛比温纳姆。  Sergei Chuzavkov/东方IC _世界最昂贵礼服亮相乌克兰 9月15日,乌克兰基辅,模特展示目前世界上最贵的礼服。  Sergei Chuzavkov/东方IC _世界最昂贵礼服亮相乌克兰 9月15日,乌克兰基辅,模特展示目前世界上最贵的礼服。  Sergei Chuzavkov/东方IC _世界最昂贵礼服亮相乌克兰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