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警方刑拘十名反日游行打砸者

2012年09月17日 13:40
广州市公安局9月17日通报称,打砸汽车的邓某等7名嫌疑人,以及砸碎铺面门玻璃的詹某等3名嫌疑人被抓获

  广州市公安局9月17日在其网站发布通报称,9月16日下午,部分群众自发在天河路等地进行抗议活动。期间,个别不法分子趁机打砸停靠在路边的一辆日系汽车,导致车辆受损。之后,又有不法分子砸碎某铺面门玻璃和损毁两块广告牌。

  事发后,现场执勤民警果断出击,当场将打砸汽车的邓某(男,28岁,广东人,无业人员)等7名嫌疑人,以及砸碎铺面门玻璃的詹某(男,22岁,广东人,无业人员)等3名嫌疑人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此外,天河警方依法对损毁广告牌的赵某(男,30岁,河南人,无业人员)作出行政拘留处理。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