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沙市开始企业登记注册 向投资者敞开大门

2012年09月18日 17:17
继7月13日22户三沙市永兴岛渔民取得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后,海南三沙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三沙海航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于8月23日和9月6日在海南省工商局登记成立,成为三沙市最早成立的两家企业

  据新华网9月18日消息,自海南省三沙市成立至今,海南省工商局已经批准两家企业在三沙市登记注册,标志着新成立的三沙市向投资者敞开了大门。

  继7月13日22户三沙市永兴岛渔民取得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后,海南三沙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三沙海航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于8月23日和9月6日在海南省工商局登记成立,成为三沙市最早成立的两家企业。

  据海南省工商局负责人介绍,在三沙市工商局成立之前,三沙市所有市场主体一律由省工商局登记注册,使用省工商局营业执照注册号,按省级行政区划编号;以“海南三沙”或“三沙”作为企业名称中的行政区划名称,个体工商户名称则以“三沙+永兴(等岛礁名)+字号”或“永兴(等岛礁名)+字号”方式表述。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