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文化部拟规定歌舞场所包间不得设隔断

2012年09月19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文化部起草的《娱乐场所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对娱乐场所的设立条件和程序、经营规范、违法罚则等作出规定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日,由文化部起草的《娱乐场所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称《征求意见稿》),在国务院法制办网站上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对娱乐场所的设立条件和程序、经营规范、违法罚则等作出规定。

  根据《征求意见稿》,歌舞娱乐场所的包厢、包间,不得设置阻碍展现室内环境的屏风、隔扇、板壁等隔断,不得以任何名义设立任何形式的房中房(卫生间除外),包厢、包间内的吧台、餐桌等物品不得高于1.2米,包厢、包间的门窗距地面1.2米以上。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