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兰州一垃圾山垮塌 拾荒男子被埋

东方IC
2012年09月19日 11:26
2012年9月18日下午5时许,兰州市西固区寺儿沟垃圾填埋场突发意外,一外地来兰拾荒男子被轰然垮塌的垃圾掩埋。由于倒塌垃圾数量巨大,截至当晚11时,依然没有发现被困男子。据了解,拾荒男子于9月17日刚刚从天水秦安老家来到兰州,事发当天是他第一次在垃圾场拾荒。
  9月18日,消防和公安人员在现场救援。  东方IC_兰州一垃圾山垮塌 拾荒男子被埋 9月18日,消防和公安人员在现场救援。  东方IC_兰州一垃圾山垮塌 拾荒男子被埋 9月18日,消防和公安人员在现场救援。  东方IC_兰州一垃圾山垮塌 拾荒男子被埋 9月18日,等待奇迹发生的工友们。  东方IC_兰州一垃圾山垮塌 拾荒男子被埋 9月18日,警方到达现场。   东方IC_兰州一垃圾山垮塌 拾荒男子被埋 9月18日,消防和公安人员在现场救援。  东方IC_兰州一垃圾山垮塌 拾荒男子被埋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