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交通部:不折不扣执行黄金周免费通行

2012年09月20日 20:34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要求,各地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和交通运输部相关文件的统一规定,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切实做到统一免费时间、统一免费范围、统一管理模式的“三个统一”

  据新华网9月20日消息,交通运输部20日召开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会议上强调,实施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是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交通运输部门要综合施策、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国庆“黄金周”免费通行首战必胜。

  杨传堂指出,实施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将直接惠民利民,进一步彰显公路的公益属性;降低公众出行成本,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收费公路政策;进一步发挥公路交通的比较优势,刺激消费、拉动内需;缓解收费站拥堵状况,保障收费公路高效畅通。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