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湄公河惨案庭审首日答记者问

2012年09月21日 09:47
针对被告人糯康在庭审过程中未正面回应公诉机关指控,云南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总队长聂涛认为,这进一步证实糯康作为集团犯罪首要分子的狡诈

  据新华网9月20日消息,湄公河“10·5”案件首日庭审结束后,有关方面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参加该案庭审活动的公诉人、辩护律师、代理律师以及法院新闻发言人、案件侦查部门负责人等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

  侦查机关:有足够证据证明糯康罪行

  针对被告人糯康在庭审过程中未正面回应公诉机关指控,云南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总队长聂涛认为,这进一步证实糯康作为集团犯罪首要分子的狡诈,体现了糯康不敢面对庄严的法庭,以及可能受到的严厉法律惩罚。

  聂涛认为,公安机关之前进行了大量的调查取证工作,有足够证据证明其罪行及其地位作用。公诉机关也将在下一阶段的庭审中,出示大量证据证明其犯下的罪行。

  辩护律师:糯康说话比较绕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