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薄谷开来、王立军两案大事记

2012年09月21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据新华社报道整理了2005年来薄谷开来、王立军涉案主要活动及经历
(视频截图)8月9日,薄谷开来(左二)、张晓军(右二)涉嫌故意杀人一案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审。

  ▲交往

  2005年前后,薄谷开来称,其子薄某某在英国读书时,尼尔·伍德写自我介绍信表示要与其相识

  2007年底,时任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与薄谷开来结识

  2008年6月,王立军被调往重庆,出任重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此后,一直与薄谷开来一家来往密切,王自陈经常去薄家,“觉得薄谷开来对我挺不错的”

  2008年9月,王立军首次接受大连世源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俊世为其支付在重庆租住的别墅租金

  2009年3月,王立军出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