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白银煤矿跑车事故已致13人死亡

2012年09月25日 10:49
甘肃省白银市一煤矿发生升井钢丝绳断裂事故,共有34人掉入井下,已有27人升井,升井者中已有13人死亡,还有7人被困井下;救援仍在进行

  据新华网9月25日消息,根据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最新核实的消息,在25日发生的甘肃省白银市一煤矿工人升井钢丝绳断裂事故中,共有34人掉入井下,已有27人升井,在升井者中已有13人死亡,截至目前还有7人被困井下。

  25日零时25分,白银市屈盛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钢丝绳断绳跑车事故,当时下井作业的34人正乘坐人车升井,当人车提升至副井筒距井口80米处时,钢丝绳断裂,人车跑至距井口约230米处侧翻。事故发生后,第一批有16人被救升井,有18人被困井下。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