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图片库
2012年09月26日 13:33
一场雨、一个节日、一场交通事故,这些看似平常的事件都能令北京脆弱的交通陷入混乱,三天一小堵五天一大堵,首都北京因此得了“首堵北京”的称号。实际上,世界上“肠胃不通”的城市不只北京一个,莫斯科、 新德里……也时常陷入混乱。
  2007年5月18日,北京,一位司机走下车,无奈的看着前方拥堵的车流。  Cancan Chu/Getty Images/CFP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05年8月19日,莫斯科交通拥堵。 CFP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09年10月6日,印度新德里,中心商业区交通拥堵。   Gurinder Osan/东方IC 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10年2月22日,印尼雅加达,在一次游行抗议之后,数以千计的上班族拥堵在早晨的道路上。  BAY ISMOYO/东方IC 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10年7月22日,孟加拉国达卡,达卡街头交通拥挤不堪。  MUNIR UZ ZAMAN/东方IC 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10年7月31日,法国Villefranche,高速公路收费站前车队排起了长龙。   PHILIPPE DESMAZES/东方IC 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11年7月30日,法国里昂,高速公路上车辆排起长龙。   JEAN-PHILIPPE KSIAZEK/东方IC 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11年9月30日,上海成都路高架上,汽车大排长龙。  翁磊/东方IC 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12年3月13日,俄罗斯莫斯科,Zemlyanoi Val街道拥堵,车辆停滞不前。  Gushchin Ivan/东方IC 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12年5月21日,越南河内,交通高峰时段车辆拥堵。  Na Son Nguyen/东方IC 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12年5月23日,巴西圣保罗,交通高峰时段车辆拥堵。  YASUYOSHI CHIBA/东方IC 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12年6月22日,洛杉矶高速公路陷入拥堵。  Paul Harris/东方IC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12年8月13日,巴基斯坦卡拉奇,交通拥堵严重。  东方IC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05年6月26日,墨西哥,交通拥堵严重。  Krista Kennell/东方IC 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07年1月4日下午4时左右,厦门厦禾路富山转盘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数百辆过往汽车滞留。  柳涛/东方IC 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12年2月28日,深圳梅林检查站,汽车排长龙驶入市区中心。  袁水灵/东方IC 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012年9月25日,青岛,国庆中秋两节临近,城市道路车流拥堵。  赵健鹏/东方IC_世界各地堵车景象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