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复旦女生校园内被男生连捅数刀

2012年09月28日 15:19
案发后,受害女生被送至医院抢救,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据复旦大学官网消息:9月28日凌晨,我校一女生在南区体育馆附近遭严重伤害,身上多处刀伤。案发后,受害女生被送至医院抢救,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接报案后,学校迅速派出干部到现场配合警方处置。校领导、有关部门和院系老师均赶至医院,并通知了家长。受害学生父母已赶到上海。

  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审理中。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是我校学生,上海生源,因学业原因延期毕业。该生平时走读,基本不住校。今年5月,辅导员发现该生有心理问题,告知家长、反复谈心。校心理咨询中心进行了多次心理健康辅导后,强烈建议学生家长采取积极治疗措施。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