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朝鲜最高建筑柳京酒店内部照曝光

东方IC
2012年09月29日 09:20
朝鲜最高楼柳京饭店的内部照片日前首次曝光,施工人员暗示已经开建25年的柳京饭店距离竣工“仍需两三年”。柳京饭店于1987年开始建造,原计划在1989年完成,最初预算是7.5亿美元。然而,几经拖延没有按计划建成,后来因资金短缺于1992年停工,它曾被称为“世界最大烂尾楼”。2008年4月,在停工16年后,埃及电信巨头奥斯康电信集团对其投资续建。
  9月23日,平壤,柳京酒店外景。  Koryo Tours/东方IC _朝鲜最高建筑柳京酒店内照曝光 9月23日,平壤,柳京酒店外景。  Koryo Tours/东方IC _朝鲜最高建筑柳京酒店内照曝光 9月23日,平壤,还未完工的柳京酒店内景。   Koryo Tours/东方IC _朝鲜最高建筑柳京酒店内照曝光 9月23日,平壤,还未完工的柳京酒店内景。   Koryo Tours/东方IC _朝鲜最高建筑柳京酒店内照曝光 9月23日,平壤,还未完工的柳京酒店内景。   Koryo Tours/东方IC _朝鲜最高建筑柳京酒店内照曝光 9月23日,平壤,还未完工的柳京酒店内景。   Koryo Tours/东方IC _朝鲜最高建筑柳京酒店内照曝光 9月23日,站在柳京酒店上部鸟瞰平壤。   Koryo Tours/东方IC _朝鲜最高建筑柳京酒店内照曝光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