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旅行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2012年10月01日 18:35
中国疾控中心1日发出国际旅行和出入境健康提示,请往返于阿拉伯半岛国家的所有人员注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

  据新华社10月1日消息,针对新近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中国疾控中心1日发出国际旅行和出入境健康提示,请往返于阿拉伯半岛国家的所有人员注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

  健康提示说,前往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约旦、也门、阿曼、阿联酋、科威特、伊拉克等地旅游、经商、劳务输出、求学以及朝觐的我国公民,应注意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新进展情况及有关预防方法。旅行期间应注意保持均衡饮食,充足休息,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避免过度劳累;注意饮食卫生;居住或出行时应保持室内或交通工具内空气流通。年龄较大人群、有基础疾病的人群尤其应当注意自身健康。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