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保定爆炸案嫌疑人移交至保定警方

2012年10月09日 16:48
保定警方9日上午将葛某某与其女友王某带回河北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新华网10月9日消息,记者从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获悉,阜阳市临泉县公安局已将河北保定爆炸案嫌疑人葛某某正式移交至保定警方。保定警方9日上午将葛某某与其女友王某带回河北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阜阳警方称,9日10时40分左右,两地警方正式办理移交手续。临泉县公安局副局长刘鑫、临泉县东关派出所所长张杰在移交现场与河北保定警方办理交接,嫌疑人葛某某及其女友王某(案件知情人)被带上警车,押送回河北保定。

  10月8日8时左右,葛某某在阜阳市临泉县东关派出所投案,临泉警方第一时间通知河北保定警方。8日13时左右,河北保定警方赶到临泉,对嫌疑人进行了详细询问。据葛某某供述,2009年,其与外甥及姨弟三人开始制造雷管销售,因销路有限,三人将未销出的雷管堆放在保定市一小区内的自家空置房内。10月6日下午,该批雷管发生爆炸。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